笙歌

九黎草

#一个人的旅行#


一个人的旅行⑤

●在去洛阳的火车上,同包厢的两位同龄人聊的火热,竟未察觉过去了许多时间。我们之间,我大二,他大三,他大四。

●刚下火车便奔向明堂,之前并不知道有这个地方,是同车厢的小伙伴聊天时给介绍的。他是洛阳人。

●才知道现在的明堂只是现代人在其原址基础上复建出
来的,早已没有了当时的味道,处处都透着现代化的气息,叫人实在有些失望。

●第一次用滴滴打车,遇见了好司机。

●乍一看,白马寺和以前去过的那些寺庙并无过多的区别,实际上,就是李世民和我之间的关系。

●一天下来,玩得连饭都来不及吃,被王严调侃靠光合作用活着呀。

●把原先订的宾馆退了,想回市里另找个。不小心叫的滴滴司机,还是刚才拉我来白马寺的那位。

●在白马寺遇见了一个奇怪的人,说我特别,想同我交朋友,但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。

●火车上认识的小伙伴,在我平安到宾馆后才安心补觉,心里一阵感动。他却说,我要坐几次火车才能遇见你这样的上铺啊。我想,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缘分了吧。

●另外,我好像又有感冒的征兆了。以及,心爱的围巾落在了火车上。

评论